我杂食,啥cp都吃,搞泥塑,热爱悖德文学,别问了。

【林秦】让我再多占有你一些时间

所有人物都不属于我,我只有一个段子和渣渣的文笔。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
注意!设定是俩人表了白在一起老夫老妻而且热爱无情虐狗( • ̀ω•́ )✧灵感来自自家cp的甜哭了的虐狗日常。
欢迎大家给小红心,有啥评论里可以说哈!批评夸奖我都接受ww怀疑自己可能是会把自己喜欢的cp一个写一篇文,艾玛但我这脑速和手速都跟不上啊咋整!

        秦明很尊敬现代科技,因为依靠这些技术和设备,可以对死者进行更准确的检验,被还原的真相也就越清晰越有说服力,但他本身对社交软件并不热衷,它被放在看卷宗、裁衣服、煮咖啡之后。除了用它来联络自己那个精力旺盛的男友时,它的地位会有所上升;林涛则认为“社交软件是世界上最好的发明因为能肆无忌惮和不爱在你面前说情话的恋人调情”,秦明对这个解释嗤之以鼻并且罚他睡一个星期客厅,直到林涛写到第三十五封情书的时候才勉强答应这人上床。而且秦明一直怀疑他和大宝有一个私下的群,专门用来讨论自己。当然,即使他俩经常用意味不明含义丰富充满审视的眼神看他,他也并不想知道讨论的话题。

        大概是太闲了,也可能是因为林涛不在,大宝又出去遛弯,似乎办公室的空气都减速流动,秦明几乎是被这种静谧压得有些烦躁,无意识之间已经拿起手机乱划,微信的通讯人菜单被拉上去又拉下来,就在这种似乎漫无目的行动中秦明磨磨蹭蹭点开了林涛的界面按下了语音的按钮。

         似乎也没什么好说的。秦明有些抑郁,似乎在懊恼找林涛怎么成了自己下意识的行为,一回神,手不自觉一松,这段空白就发了过去。整整二十秒,除了空调运行的白噪音之外都是空白。秦明暗叹自己无聊,想要撤回弥补一下,但林涛几乎无缝贴合,回了一句: “怎么不说话?要我过去看看你么?”语气担忧恨不得自己立刻抽身飞到秦明办公室来满足他的需要。

         “没。”秦明没想好回什么,就答了一个字,声音有些干涩沙哑。

         “你这二十秒不说话,我可太紧张了,是不是想我想到说不出话?”林涛听那边声音有点低,很想调动秦明的情绪,生怕自家宝宝有不开心的事压在心里。

         “就是想,多占有你的二十秒。”
         “一个月三十天,每天就占你不到一秒。”
         “我不贪的。”
        
         秦明说这话,分了三段,第一句还有些不好意思,中间断了一下,声音比开始的干涩好了很多,只是越来越低了,最后的一句“我不贪的”更像是耳语,不想说给林涛,倒像是说给自己。

        林涛听到第一句,他怀疑了一下这是不是自家宝宝,甚至都要开始打趣,而第二句他觉得自己心脏跳动的幅度大到震得胸腔生疼,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在血管中发出噼里啪啦爆炸的声音,最后一句,又被名为“心疼”的挂满倒刺的鞭子抽得生疼。

        秦明这个人固执骄傲不善交际吹毛求疵,再累也一定要把自己收拾干净再睡并且要求自己的爱人也得这么干,缺点多多毛病一堆,可林涛就是爱他这股劲儿,别人就是不行,可他秦明怎么做林涛都能乐呵呵接受。秦明在大宝那件事后压抑了很长一段时间,他说不在意,实际上在意得很,有一次他躺在床上,看着手上的戒指发呆,然后似乎是自言自语: “林涛,你说我当时要是真的鬼迷了心窍动了手呢呢? ”然后他却迅速放下了手,拉好了被子,似乎没想要到答案。

        林涛在被子底下握住了他的手,十指相扣,两枚戒指撞在了一起,有点疼。“秦明,你不是那样的人,就算我不在,你也不会下刀,而且,”林涛想了想,又把秦明的手从被子下面拉了出来亲在了戒指上,“事情不会到那种地步的,我不会放你一个人的,只要你相信我。”林涛估计是觉得亲手还不够表达自己爱得深沉,整个人又像只大狗一样扒在了秦明身上,嘴唇在秦明脸上蹭啊蹭的,“我可是很贪心的人,你的每一秒,我都会参与的。”秦明低低地嗯了一下,手却抓得更紧了。

        没有什么能比现在更好了,林涛,真的。我把后背托付给你,把身家托付给你,把我所拥有的一切毫无保留展现在你眼前,感谢你,推开了我这个沉闷生锈的大门。

        秦明不爱表达,林涛却总能从他的眼睛里接收到他所有的喜怒哀乐。大宝一直怀疑俩人这默契程度是靠脑电波交流,“你俩是灵与肉的合一”,所以某种意义上这可以称得上是林涛第一次听到秦明这么浪漫的情话,他觉得手机像在火上烤了一圈,烫得他都拿不住。

        秦明等了一会儿,中间按亮了两次将要黑屏的手机,看它毫无动静,有些自嘲地笑笑,自己突如其来的告白怕是会让对方以为自己在开玩笑吧。他刚要按灭屏幕,突然手机连续震动了几下,震得他手掌有些发麻。

         “不,一年,十年,一辈子,你想要多少有多少。”
         “我的一年四季都是你的。”
         “你就是四季,是我最爱的山川河流,就连星空都装在你的眼睛里。”
          “你对我还说什么贪不贪?”
          “我的每一年,每一天,每一秒,都是你的。”

        秦明看着屏幕有些发愣,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然后脸微微泛红,在嘴角牵出了一个小小弧度,回复删了又打,打了又删,这边林涛看着“对方正在输入中”这几个字急得抓耳挠腮,过了一会儿,手机震了一下,林涛开心得脸直接贴到了屏上:

                                 “ 我也是。”

        再让我多占有你一些时间,我就能抵挡更大的暴雨和风雪。*



*注:这句话化用自BC太太《别给兔子喂糖吃》里一句话,我记不清原句了,可能有些出入。

2017-01-30
评论(8)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滚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