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瞎吃,一个混迹在欧美圈的国产剧爱好者,老年人习性,听小曲看相声。

【忘忧】昨夜星辰恰似你


#圈地自萌不上升蒸煮
#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我拥有的只是渣文笔和渣脑洞。
#本意是想写那种第一次和性别相同的人恋爱的笨拙心理,笔力实在不够,还是需要继续磨炼。标题和内容无关。
#如果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有啥想说的可以评论区讨论留言啊❤❤❤

忽悠不知道老王也会有焦躁敏感的时候。老王不是第一次恋爱,但确确实实是第一次和一个男生恋爱,他似乎在撩人情话上游刃有余,可在如何把握度上还在慢慢摸索。大概是相同的性别让他们的交往更加小心翼翼,既把对方当做亲密爱人,又怕触及摇摇欲坠的底线令人伤神,没有恋爱时老王还调侃忽悠让他穿穿女装,在一起之后反而说的少了,生怕忽悠误会心里不舒服。忽悠还是老样子,什么骚...

【忘忧】忘忧


#圈地自萌不上升蒸煮
#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我拥有的只是渣文笔和渣脑洞。
#本来想写个机场告白,不知道为啥这个好好的脑洞沦落成了文章里短短一句哈哈哈
#这个cp名太好了,我觉得粉丝都是宝藏!!!如果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有啥想说的可以评论区讨论留言啊❤❤❤

1

他和忽悠实在是理不清了。

每天习惯性的看他直播,关注超话的动态,踩着北京时间和他说晚安,私下里亲密的交流,肆无忌惮却又在心里提醒自己保持分寸。这太过了,底线一点点交出,剥离一切伪装后是赤裸的情感,是不敢交付的真心。他都明白的,他一直把忽悠当成小朋友,好像不由自主跟着忽悠的思路把他定成了17岁,事事都想遂他的意顺他的心,不由自主...

【林秦】你是我进化后的本能


#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我除了渣文笔不拥有任何,他们属于彼此属于原作。
#甜文搬运机,私设如山,梗来自我身边的朋友,文字来源于生活。
#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爱你们么么哒❤

林涛有时候也会懊恼地想,秦明是不是已经高度进化到不需要人类的本能冲动。秦明的生活自律到令人发指,大学的时候尤甚,没谈恋爱前秦明每天都有规定的时间表和计划表,循规蹈矩像一台高速运转的机器,这带来的直接益处就是摸了几次秦明出现的地点,大致就能拼凑出这个人的生活轨迹,堵人倒是方便不少,后来磨磨蹭蹭叽叽歪歪林涛终于抱得美人归,第一件事就是带着秦明吃喝玩乐。

秦明不止一次抱怨过林涛的随性。他习惯于做好计划准备,习惯于多重...

【林秦】我从远方来,和你看看海

#脑洞其实是想看两个人在海边向着夕阳奔跑,但太中二了一直没实现
#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
#喜欢的话就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评论会仔细看的嘻嘻爱你们哦❤

1

秦明和林涛难得凑到一起有个假期。虽然说也有年假,但是警察这份工作不像别的,出了案件你就算是在西伯利亚也要飞回来冲到一线,假期没开头就结束了这种事也是常有。这次两个人也算做足了准备,没定太远,就在青岛,这样就算真的临时有任务来回也方便。

行程的最后两个人特意定了一间海景房,没有选在热门的地方,只选了一家较为偏僻的酒店,隔了一条公路就是大海,周围是个小村落,宁静而安逸。秦明本来是觉着晚上快退潮了正好可以沿着海岸边散散步吹吹海风,结果林涛看到...

【贤梅】天地时序

#蒸煮发糖太凶,有点齁没事瞎写写,其实这篇不是我本意……本来是想写个双道长,结果脑洞开着开着就突然转向"想看一个面上很冷淡其实很爱耍小脾气的梅梅和一个宠妻狂老秦"这样的戏码,是的你们没想错,lo主的霸总和小娇妻情结又冒出来了,大噶看着吃哈哈哈哈
#又是一发题目和内容完全无关的故事
#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
#圈地自萌,不上升蒸煮,谢谢大噶ww
#喜欢就给个小心心小蓝手,评论都会仔细看哒❤

秦霄贤就是人们经常说的地主家的傻儿子。

提起来秦霄贤,那京城各家府内老爷夫人无不头痛抱怨,各家少爷都是会心一笑,各家未出嫁的小姐都是心动不已。

“品性吗,是差了点,架不住人家出身好长得好啊...

【贤梅】我和你


嘻嘻萌了这么久的贤梅,被聊天记录炸开花了哈哈哈,更一篇写着玩玩儿,不上升蒸煮,圈地自萌。
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除了脑洞和渣文笔一无所有。
感谢收看,喜欢就留个评论或者小心心,爱你们啦❤

秦霄贤一贯是随着梅九亮的。

这一点没少被队里其他人揶揄,九良老师更是斜着眼说秦霄贤的眼神太露骨了,就差把小梅扒光了拉灯睡觉了。不过秦霄贤半点不在意,从来都笑眯眯地不说话,然后经常放出诸如"周九良生无可恋骑单车""周九良瘪嘴八道褶儿"等等表情包,对此周九良心里不知道恨了他多少次,总是撺掇几个人在后台一起整秦霄贤,藏包藏鞋藏手机,孟鹤堂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默认,看着秦霄...

【林秦】心之所向谓之你

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我除了脑洞不拥有任何,他们属于彼此属于原作。

甜文搬运机,私设如山。

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小评论,爱你们么么哒( • ̀ω•́ )✧

#所以其实这个梗我写到最后和它有什么关系呢????

#算了小甜饼大家别想太多逻辑吧嘿嘿嘿


秦明不喜欢任何的肢体接触,诚然有一部分是因为他的洁癖,但是更重要的是,他有一个糟糕透顶的能力:读心。


凡是秦明接触过的人,秦明都可以读出他们较为明显的情感倾向和内心想法。年幼时他曾为这个能力沾沾自喜,因为自己能读出别...

【林秦】套路和情话缺一不可

他们都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爱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设定两人告了白刚在一起没多久。
小甜饼无误!小学生文笔!就是谈个恋爱!
各位客官喜欢就点个小心心留个评论吧!爱你们呦❤

林涛受了伤,肋骨断了两根,大腿中了一枪,几乎可以说是九死一生,不过幸好福大命大,从鬼门关爬了回来,身体情况也是一点点好转。这段时间里,秦明就像晴雨表,他的心情就代表着林涛的身体状况,而自从林涛身体慢慢好转,秦明的心情也越来越好,带着大宝的工作环境也变得轻松而愉悦,有的时候大宝悄悄偷个懒秦明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有时秦明给林涛做营养餐也会捎带给大宝带一份,可以说大宝非常幸福了。

这天大宝就在刷微博,然后嘿嘿嘿傻笑,本来...

【林秦】我想我们该拥抱了

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w

所有人物都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设定俩人老夫老妻,甜文制造机,然而可能是劣质产品´_>`

喜欢就给点个小红手小蓝心,最好是能留下个评论啦!每条评论都会仔仔细细地看的,谢谢各位客官赏脸✧*。٩(ˊωˋ*)و✧*。


秦明最喜欢在休假的时候窝在躺椅上晒着太阳懒洋洋地看书,后来他和林涛住在一起之后也习惯晒,只不过是换了一个大的躺椅,林涛把自己圈在怀里。


一开始他还是挺烦这个人像块牛皮糖似的黏在自己身边,赶了几次又赶不走,一看自己变了脸色,就委委屈屈地一瘪嘴,靠在自...

【林秦】那时年少

一个十分彻底的AU,私设如山,设定青梅竹马,年少轻狂,父母无恙,人生还长。
ooc全是我的,爱是他们的。
不长,甜的,灵感来源于生活。
看过给我点个小心心吧,当然评论我会更高兴,爱你们。
本来打算认认真真地写大学au的,但我发现我可能坚持不下来写中篇,放弃了,毕竟我怂。

1

秦明和林涛在一起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你觉得如果不是真爱,能让一个死洁癖帮着洗球服,而且还能忍受你一身汗涔涔的时候一个大大的拥抱?你觉得如果不是真爱,能让一个恨不得黏在床上的人风雨无阻起床只为给另一个买早餐?

呸,说出来皮皮虾都不信。

虽然这俩都是一米八几的大老爷们儿。

但这不影响,谁讲说谈恋爱还管你身高的?这句话是林涛...

© 一只滚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