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瞎吃,一个混迹在欧美圈的国产剧爱好者,老年人习性,听小曲看相声。

【林秦】我心安处

#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

#如果有一个人,在打完篮球时第一个找你,在拍合照时忍不住看你,大概就是真的真的好爱你了吧!

#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有啥想说的在评论区讨论啊!


说实话林涛不太习惯这种场景。


他人很活泼,什么人都能搭上茬儿,看着挺适合聚会一人,其实每次上领奖台都显得有些局促,总忍不住拿手去搓自己那两撇小胡子,恰好和大家嘴里的高岭之花形成对比——秦明领奖,自带气场,肤白貌美,冷若冰霜。于是每次林涛上台前都央着秦明坐的靠前一些,好歹自己看他方便点,也不那么紧张。大宝冷哼一声,心道根本就是假公济私,就林涛那5.0的视力坐哪儿看不见?不过是想看秦明为他...

【朱白】会撒娇的人最好命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ooc都是我的锅

#昨晚发过被屏蔽了,申请解封失败,气得我加进去了一点肉渣走ao3

#喜欢的话留个小红心啊,有啥想法我们评论区交流!昨晚点过的宝贝们我爱你们!!


点我看小白菜和他龙哥的爱情故事

车锁

小车车暂锁,ao3不删,过(很长)一段时间会放出来,有机会点梗的话就不写小车车了,大家原谅呜呜呜呜

【忘忧】我就随便返个场


#ooc预警,脑洞短打,我不管反正请大家假装这是一个老王返场纪实(dbq让我做个梦吧)
#最近开学脑子不太好使,就想写点甜甜的段子,再加上想写的这些有点散,干脆做成了那种整理直播糖点的形式,这篇文就假装是返场之后忽悠和老王的真情告白哈哈哈(其实没有)
#喜欢的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有啥想说的评论区留言❤

忽悠想过老王返场的时候肯定是空前盛况,但万万没想到人气居然高到一个离谱的程度,今天的礼物量绝对刷到了一个小高峰,他甚至都怀疑这群人把自己七大姑八大姨都叫来刷礼物来了,要不是知道自己家粉丝谁是谁他都觉得这一群屏幕上疯狂滚动的“忘忧xx”格式的名字是哪个邪教来的,光礼物就念了快仨小时,到最后他都不认识“...

【忘忧】永夜5(完结)

#古风架空,与天同寿老凤凰×气数将尽小皇帝,ooc预警

#完结章,其实写完了感觉很多不足,感觉自己想讲的没有讲清楚,大概还是需要磨练的,如何把一个故事说圆并且不啰嗦,再加上这个文章拖得时间实在是太长,写文的心态在中间变了,所以原来定好的章节在串起来的时候基调就很奇怪,希望下一次克服!!

#嘻嘻有啥想讨论的可以留言,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小蓝手,虽然这文很一般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完结了之后可能开150fo点梗,只希望别没有人吧,那就尴尬了呜呜呜


       自从太后走后,小皇帝就...

【忘忧】永夜4

#古风架空,永生不死老凤凰×气数将尽小皇帝,ooc预警

#还有一章完结,感觉讲来讲去讲得也不是很明白,但是写的依旧快乐嘻嘻嘻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我们评论区也可以讨论剧情啊!虽然这篇没啥人气一直都是我自己快乐瞎写哈哈哈哈哈哈


       “母后。”风中已带了一分暑气,宫中大多换了轻纱,风卷起时颇有几分撩人之感。小皇帝拱手拜了太后之后心思就不在了,想着老凤凰最近换的那身白纱外罩真的是好看,倒是不知道一只凤凰怎么总是爱穿白的,怪哉怪哉。...


【忘忧】永夜3

#古代架空,与天同寿老凤凰×气数将尽小皇帝,ooc预警

#大概还有两章就可以完结吧,懒人争取赶紧更完!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可以评论区留言啊我们讨论讨论!有喜欢的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嘻嘻嘻(づ ̄3 ̄)づ╭❤~


凤凰找到小皇帝的时候天已经泛起了微光,他在屋内低声喊着胡悠,像哄骗一样,声音有些沙哑。柜中发出轻微响动,他走过去,拉开柜门,只看胡悠有些惊慌地靠在柜子中,眼下乌青严重,手里紧紧攥着他送的那根凤凰翎。还未等他伸手,胡悠却先是从柜中蹦了出来,一只手紧紧抓住凤凰的衣摆,一只手在他的脸上摩挲,一遍又一遍地问道:“没事吧,是你吗,我就知道你一定没事……”凤凰把他抱了起来,任...

【忘忧】永夜2

#古风架空,全是私设。

 #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渣文笔。

#对不起我是拖更大王,果真我只适合短篇小甜饼,哪怕文章思路都有了还是不愿意动笔啊啊啊啊语言开始疯狂紊乱,脑子里的东西和写出来完全不一样我真的要疯球了!!

#如果有啥想讨论的都来找我啊,我们在评论里聊聊,我自己感觉写这种bug也蛮多,求你们帮我进步各位宝贝!喜欢的点个小红心小蓝手(づ ̄3 ̄)づ╭❤~


后来小皇帝终于觉得这漫漫长夜不再难挨了。凤凰很准时,每日戌时都会出现,至多晚两刻钟,那张笑吟吟的脸一定会出现在面前。小皇帝从凤凰嘴里拼凑出来了个世界的模样——想来皇帝倒是个有趣的差事,明明长于深宫养于妇人之...

【忘忧】有的人一谈恋爱就讨人厌

#ooc预警,我除了脑洞和渣文笔啥也没有,爱都是他们的。
#我今天真的fong球了,看着直播差点哭了,怎么我记错时间了嘛今天是不是过年了!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有啥想说的都可以在评论里面讲,我们聊聊嘛❤

“什么啊,不是你们要我没事多聊聊天吗,结果还说我骚话多,哼,你们都是坏人。”忽悠戴着耳机在电脑前面看着飞速刷过的弹幕敲了两下桌子。难得答应弹幕开了摄像头和他们闲聊,结果只要说说骚话就会被弹幕说骚骚怪,气得忽悠扒拉了好几下自己的头发,特意做的发型乱得可以。

“你们问啊,我看心情回答。”忽悠抱着不知道哪个粉丝送的咸鱼抱枕喝着一杯冰可乐,脸上露出了餍足的神色,只是这个抿嘴颇有些猥琐大叔的意味,...

【忘忧】永夜(1)

#古风架空,最多7章,不会坑,基本是日更,结尾应该是BE。

#今天是真实的吗我要fong球了!!!本来文没写完之前不想发结果现在不行了我炸裂了一刀sa了我吧啊啊啊啊啊这就是碍情我不管呜呜呜

#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他们拥有彼此,我只有渣脑洞和文笔,圈地自萌。

#喜欢的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有啥想说的可以评论里交流ww

#开了个古风脑洞才发现这俩人的名字有多么的难代入!!!各位都有啥想法都可以讲讲我们探讨探讨!!



长夜有尽。



这是母后最常说的一句。



彼时他还是不受重视的皇子,靠着母妃平时不咸不淡...

© 一只滚ww | Powered by LOFTER